猝逝2天...山豬FB突發文「真是謝囉」 網狂刷一排好評:生日快樂
山豬15日猝逝享年38歲。(組合圖/翻攝FB「山豬 陳俊甫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綜藝節目《瘋神無雙》出道的藝人山豬(陳俊甫),憑藉幽默逗趣的反應和多變的模仿角色,成功闖出名堂、深獲不少觀眾喜愛,尤其「蛋黃哥」一角更是讓人印象深刻。豈料近期他39歲生日前夕,竟傳出因感冒長時間未癒,住院後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,導致意外猝逝的不幸消息,社會各界與圈內好友紛紛表達哀悼,今(17)日FB粉專也突然由小編代為發文,針對大家給予的正面留言致上感謝。

更多新聞: 王瞳顫抖曝「人世間的愛都是假的」!憶遇到艾成前情史:什麼都沒換到

體型豐滿圓潤的山豬自2012年便疾病纏身,先是罹患被稱為「不死癌症」的紅斑性狼瘡,隨著健康走下坡陸續發生心肌梗塞、高血壓、胃食道逆流、睡眠呼吸中止症等,去年底進行居家睡眠檢測,還自曝一晚「斷氣」了19次。今天是他39歲的冥誕,社群小編也擷圖大家留下的悼念,用他的口吻表示「欸,被刷一整排好評,真是謝囉!感謝支持」,並hashtag「零負評藝人-山豬」、「有人許願,小編實現」。

猝逝2天...山豬FB突發文「真是謝囉」 網狂刷一排好評:生日快樂
山豬的社群粉專由小編代為發文,為大家給予的正面留言致謝。(圖/翻攝FB「山豬 陳俊甫」)

已經聽聞死訊沉澱2天的眾人,再度湧入祈願「山豬生日快樂,祝你在天堂一切都好」、「山豬你超棒!大家超愛你!在天堂的你有沒有很開心」、「生日快樂,也願你一路好走」、「謝謝你的努力,祝你生日快樂」、「山豬!生日快樂!感謝你的模仿帶給我的歡樂」、「山豬,謝謝你給這世界的美好,相信你在另外一個世界自在快樂」、「蛋黃哥,不累了...再會」、「喜歡的開心果你已經沒有病痛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被傷透了!張小燕「心碎對話」遭好友曝光 律師嘆:苦苦相逼也無濟於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