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媽罕放風!Sandy曬「0濾鏡無修自拍」 真實狀態嚇壞1.2萬網
Sandy曝光無修圖絕美自拍。(組合圖/翻攝IG「sandywis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大女兒Sandy(吳姍儒),2022年與交往5年的圈外男友結婚,隔年便生下兒子「小初一」(Mason),日前滿歲還特地舉辦抓周儀式,溫馨的家庭紀錄讓人欣羨不已,但升格人母後也變得十分忙碌。昨(14)日她在社群PO出無修自拍,開心紀錄彷彿回到少女的一天,並分享擁有小孩後的內心感觸,照片曝光後也引來大批粉絲狂讚。

更多新聞: 出事!蔡瑞雪台中開房間「嗨炸沒警覺」 鏡面私密反射網震撼:包不住火
當媽罕放風!Sandy曬「0濾鏡無修自拍」 真實狀態嚇壞1.2萬網
Sandy上(左)月底幫兒子小初一(中)舉行抓周儀式。(組合圖/翻攝IG「sandywis」)

Sandy昨於IG連發3張坐在車上的照片,只見她仰起姣好的臉蛋嘟嘴微笑,精緻五官搭配恰到好處的妝容,「已經很少很少很少自拍,這次也懶得修圖或濾鏡,反正沒有專業妝髮師的日子,我大概就是長這樣~我只想記錄一下自己...這天的自己」,她表示「擁有初一後,我難得有機會起床後好好預備自己,尤其是不需要工作的日子,只有更忙碌可言」。

當媽罕放風!Sandy曬「0濾鏡無修自拍」 真實狀態嚇壞1.2萬網
Sandy曬出0修圖、濾鏡的姣好臉蛋。(組合圖/翻攝IG「sandywis」)

Sandy分享「這天,早起、整理自己、開車出門跑行程,在車上聽著喜歡的podcast,想著幾點要到哪兒,處理公司事務、跑銀行、跟姐妹慶生...甚至還可以合照嘻嘻哈哈什麼的」,難得放風讓她不禁感慨「好久沒有當少女,而且同時心裡是輕鬆開闊的」,同時也回想起10幾歲在美國的日子,那段時間天天開車出門、練習與自我相處,嘆息一切得來不易。

貼文發出後至今已湧入逾1.2萬人按讚,驚豔不已的網友對此紛紛表示「一樣美」、「好漂亮」、「Sandy好美」、「越來越漂亮了」、「真實的自己~好美」、「自然就是美」、「有點像年輕的蔡依姍呢」、「這樣就非常美了」、「絕對是本人就是這麼美,而且充滿超乎年紀的智慧與」,也有人認同「有小孩後真的好滿足於me time」。

更多新聞: 42歲張韶涵「額頭全露」曝真面目!不科學「凍齡神顏」網震撼:海豚灣戀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