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不是盜照!柯震東驚爆「交友軟體」帳號被鎖 粉圈大地震:趕快下載
柯震東憑藉電影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走紅。(組合圖/翻攝Threads「kaikaiko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Meta去年中推出的社群平台「Threads」,吸引大批網紅、名人爭相進駐互動,無論尺度或話題都較為辛辣直接,因此也成為許多網友紓壓的最新陣地。憑藉電影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走紅的男星柯震東,也是重度Threads愛好者,近期他又在上頭放飛自我,大方透露自己交友軟體帳號被鎖,讓網友忍不住激動高喊「為了你我要去載Tinder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雪寶不怕冷!北一女神「只遮片布」防線失守 後背抽真空辣翻網:太犯規
真的不是盜照!柯震東驚爆「交友軟體」帳號被鎖 粉圈大地震:趕快下載
柯震東時常在Threads放飛自我。(組合圖/翻攝Threads「kaikaiko」)

柯震東私下的生活娛樂十分豐富,近期更時常被捕捉出沒在酒吧等地,還因此與好友安心亞傳出烏龍緋聞,讓他相當無奈。日前有正妹網友發文公開宣告,「欸各位,我有玩Tinder,那就是我本人 不是盜照不要再檢舉我了,幾乎每天都有人截圖問我是不是被盜照...」,沒想到竟釣出柯震東同樣曬圖喊冤「我也是!一天直接被停」,讓他還有在玩交友軟體的情形曝光。

真的不是盜照!柯震東驚爆「交友軟體」帳號被鎖 粉圈大地震:趕快下載
柯震東Tinder帳號慘遭檢舉停用。(左示意圖/翻攝Pexels、右圖/翻攝Threads「kaikaiko」)

網友對此紛紛留言「這個APP怎麼會有在你手機存在的必要?、「配對到你我真的會起飛」、「不要玩Tinder了玩我就好」、「阿東那麼帥也單身,那我單身也蠻正常的」、「凱凱你有缺到要滑交友嗎?應該已經很多女生在等排隊了吧」、「出來面對,我要滑國民P友」、「為了你,我要開始滑男生...」、「等你解開跟我說,我要去下載」、「直接約我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更多新聞: 阿本19歲「日男星級」帥照出土!超水嫩絕頂神顏震撼網:想起《18禁不禁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