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晶瑩突曝演唱會「最怕遇鐵粉」!遭網酸「回家聽歌就好」掀2派論戰
陶晶瑩稱演唱會最怕遇到鐵粉,引起2派網友的熱烈討論。(組合圖/翻攝FB「陶晶瑩」、Threads「momoleelee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美國流行音樂天后泰勒絲(Taylor Swift),近期於新加坡一連舉辦6場「時代巡迴演唱會」(The Eras Tour),吸引各國粉絲、名人爭相前往朝聖,讓泰勒絲效應和演唱會經濟成為熱門討論話題。資深主持天后陶晶瑩昨(6)日也疑似有感而發,表示觀賞演唱會最害怕遇到瘋狂的粉絲,但此言一出立刻掀起2派網友的激烈論戰。

更多新聞: 被虧50歲還出寫真!何妤玟彎腰下蹲大反擊 激短裙炸出「VVS鴿子蛋」

3日陶晶瑩在Threads詢問「是否很多人在新加坡?」,緊接著6日又意有所指PO文「看演唱會最怕旁邊有鐵粉...到底是要聽誰唱?」。有網友吐槽「所以桃子姐喜歡最高品質靜悄悄的演唱會嗎?」,她表示「粉絲聲音不要蓋過原唱就好」,另外有人解釋「可以應援,但唱整場影響到旁邊的人先不要」,陶晶瑩也立刻回覆「對啦!就是這個意思~畢竟我們應援子瑜的時候也是有注意一下旁邊的人」。

留言區其他網友則分成2大陣營,「演唱會就是要給鐵粉去看的啊...沒有要互動的意思幹嘛不回家看MV,叫別人安靜坐下的都超有病」、「我才希望不要遇到安靜整場的勒」、「一群不認識,甚至還不同國家的在一起哭,然後唱得很開心超讚的好嗎?」、「要安靜可以去聽音樂劇」、「還是你開演唱會下面都沒有在唱?」、「那你回家聽歌就好」。

另一派則力挺「聽個演唱會,旁邊的人鬼吼鬼叫,吵到根本聽不清楚原唱,就代表很爽、很有氣氛嗎?」、「不知道台上的表演者希望台下觀眾安靜嗎?」、「去聽演唱會旁邊聲音大到聽不到原唱,一般而言當然很困擾啊」、「還有自帶尖叫雞效果的鐵粉...耳朵都快聾了」、「之前去一個戶外演唱會,當每位藝人上台時,有一個人就在鬼叫最愛他了...整場都是她的聲音...現在想起來仍心有餘悸」。

更多新聞: 吳婉君比基尼「微肉山丘」大失守!猛塗防曬「超頻震動」網暈爛:極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