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我選我!小西瓜「暴風式成長」大變樣 縮水激瘦網震撼:太漂亮了吧
小西瓜近期登上YouTube頻道接受訪問。(組合圖/翻攝YouTube「kellytsai9664」)

生活中心/黃笙報導

2008年由張小燕主持的益智節目《百萬小學堂》,因饒富趣味的知識問答掀起熱烈反響,經典的「選我!選我!」橋段更是充滿歡樂,也讓不少天資聰穎的小朋友們,在廣大觀眾心底留下了深刻印象。其中擁有超高人氣的「小西瓜」廖書嫻,近期登上「Kelly Tsai」的YouTube頻道,分享參與錄製《百萬小學堂》的過往,女大十八變的模樣除了讓眾人驚奇外,她也首度公開「小西瓜」綽號的由來。

更多新聞: Google陳沂私密辣照全外流!她急用愛心遮...網震撼:美到像韓星
選我選我!小西瓜「暴風式成長」大變樣 縮水激瘦網震撼:太漂亮了吧
小西瓜2017年以學測74級分的成績錄取長庚大學中醫系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現實生活中表現也相當優秀的小西瓜,2017年以學測74級分的好成績,成功錄取長庚大學中醫系,目前就讀七年級,正處於實習階段。近日她與認識多年的好閨密,一同登上YouTube頻道接受訪問,她透露自己當時從第一集就加入,最初是在小學收到報名傳單,感覺滿有趣的她就決定報名,經過試鏡、考試後幸運被挑中;至於「小西瓜」的綽號則來自小學羽球隊,當時老師開玩笑表示「你長那麼矮,不然你叫小冬瓜好了」,嚇得她趕緊搖頭「不行不行!小冬瓜太難聽了,那小西瓜好了」。

選我選我!小西瓜「暴風式成長」大變樣 縮水激瘦網震撼:太漂亮了吧
小西瓜目前為長庚大學中醫系七年級,正處於實習階段。(圖/翻攝YouTube「kellytsai9664」)

對於為何沒有繼續在演藝圈發展,小西瓜自承個性不太適合,同時也對其他領域更感興趣,沒想過要再回到螢光幕前,「我其實還挺滿意現在的生活軌跡」。影片曝光後至今已湧入近2萬人觀看,另外也有PTT鄉民發文稱讚「她也變太漂亮了吧!而且現在還是中醫系第七年,又聰明又漂亮,也太OP了吧」,其他網友則紛紛驚喊「臉瘦了」、「好漂亮」、「小西瓜好美」、「可愛」、「選我選我選我」。

更多新聞: 阿本19歲「日男星級」帥照出土!超水嫩絕頂神顏震撼網:想起《18禁不禁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