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遍人生百態!胡瓜訪問「跆拳道妹妹」 苦練原因曝...淚灑攝影棚
胡瓜分享錄影時碰到的感人故事。(組合圖/翻攝自FB「胡瓜」、YouTube「womanqueen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擁有「綜藝天王」之稱的胡瓜,憑藉20年如一日的外景節目陪伴觀眾,創造出「下面一位」、「主委加碼」、「繼續送幸福」等朗朗上口的金句,為許多家庭帶來週末的歡樂時光,但背後也隱藏著各種酸甜苦辣。近期他參加好友藍心湄主持的《女人我最大》,2人除聊起演藝生涯40餘載的交情外,胡瓜也分享過去錄影時碰到的感人故事,其中有位跆拳道小妹妹的經歷,讓胡瓜即便今天回想起來,還是忍不住哽咽到當場落淚。

更多新聞: 被虧50歲還出寫真!何妤玟彎腰下蹲大反擊 激短裙炸出「VVS鴿子蛋」

胡瓜透露,主持節目的機會讓他看盡人生百態,「有很多感人故事,那個故事都沒有腳本的」。某次他到高雄錄影,其中有位阿嬤參與遊戲玩得特別開心,後來胡瓜正打算頒發獎金給阿嬤時,對方卻笑容消失瞬間哭了起來,還不曉得發生什麼事的胡瓜開玩笑問「阿嬤你為什麼哭?錢太少嗎?」,對方卻回應「不是,我今天來看到你們很開心,謝謝你們來,因為我兒子還在殯儀館,昨天走的」,原來是阿嬤害怕悲傷才來到現場。

看遍人生百態!胡瓜訪問「跆拳道妹妹」 苦練原因曝...淚灑攝影棚
胡瓜一度講到哽咽,頻頻拿起面紙拭淚。(圖/翻攝YouTube「womanqueen」)

胡瓜接著憶起另一次拍攝過程,當時訪問一群小朋友「為什麼學跆拳道?」,結果有位小妹妹剛聽到問題,眼眶就已經泛起晶瑩的淚珠,旁邊的教練趕忙過來解釋,某次媽媽帶著她全家5人坐車,結果不幸出車禍導致3人離世,重傷的小妹妹為了怕媽媽擔心,於是便每天努力練習跆拳道。「我現在講我都快哭了...很感動...很多故事很感人」,胡瓜講到一半頓時中斷,再也壓抑不住激動的情緒,頻頻拿起手邊的面紙拭淚。

更多新聞: 吳婉君比基尼「微肉山丘」大失守!猛塗防曬「超頻震動」網暈爛:極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