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AV女優新幹線內嗑「大肉包」道歉仍遭炎上!她崩潰:退出社群網站
日本AV女優赤井美希近日因在車廂內吃肉包,遭到網友炎上,她更是扛不住罵聲,宣布離開社群網路。(圖/翻攝自IG @akai_miki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對於公眾人物來說,勢必要注意出門在外時的一舉一動,稍有不慎都有可能遭到網友炎上。現年39歲的日本AV女優赤井美希,近日搭乘高鐵新幹線時,因在車廂內大嗑名產「551蓬萊豬肉包」,遭到網友們猛烈批評,甚至被罵到他決定離開社群網路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AV女優穿「兄弟球衣」辣曬自拍喊:想來台灣!台灣粉絲全炸鍋


日AV女優新幹線內嗑「大肉包」道歉仍遭炎上!她崩潰:退出社群網站
日本AV女優赤井美希。(圖/翻攝自IG @akai_miki)


根據日本媒體《日刊體育》報導,日前赤井美希在推特發文,分享了自己到大阪旅遊的心得,並透露自己這天在回程搭新幹線時,在車廂內大嗑當地名產「551蓬萊豬肉包」,雖然新幹線內沒規定禁止飲食,但由於車廂內無法開窗,因此食物的氣味難免都會影響到其他乘客。

日AV女優新幹線內嗑「大肉包」道歉仍遭炎上!她崩潰:退出社群網站
赤井美希檔不住網友怒火,宣布離開社群網路。(圖/翻攝自IG @akai_miki)


文章曝光後,網友們馬上怒轟「怎麼可以在車廂裡吃肉包?」、「不想一下車廂還有其他乘客嗎」、「完全沒有同理心的人」。眼看網友們怒火不斷,赤井美希也不得不發文道歉,表示未來會小心類似情形發生,但即便如此,依舊止不住網友們怒氣,讓她心力交瘁,最後宣布離開社群網路,「對不起,已經到了極限了,我會離開社群網路一段時間,我不敢打開社群頁面,因為只要打開就會看到網友們又說了什麼」,感嘆言語的力量雖然巨大,但也能武器傷人。


更多新聞: 情侶吃完飯「不走人狂放閃」還做2舉動!日AV女優怒了:我心胸狹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