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兒園畢旅飛「東京大阪7日遊」超狂行程嚇壞家長!網全跪地:好高檔
1名家長發文,表示孩子就讀的幼兒園即將舉辦畢業旅行,其中一個選項為「東京大阪7日遊」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翻攝自Pixabay)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許多學校都會舉辦畢業旅行,讓學生們能與同儕、老師留下最後的回憶,不過近日就有家長分享,表示自己就讀幼兒園的孩子即將畢業,學校也為畢業旅行提供了2個選項,其中1項為「東京大阪7日遊」,但由於這次出遊家長沒辦法陪在身邊,不禁讓原PO內心一陣擔憂,文章曝光後,立刻掀起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男友出國玩只想省錢!女友無奈曝「背後原因」網急勸:建議分手


幼兒園畢旅飛「東京大阪7日遊」超狂行程嚇壞家長!網全跪地:好高檔
1名家長發文,表示孩子就讀的幼兒園即將舉辦畢業旅行,其中一個選項為「東京大阪7日遊」。 (示意圖,非當事人/翻攝自Pexels)

1名家長在臉書粉專《靠北幼稚園》發文,表示孩子就讀的幼兒園即將舉辦畢業旅行,並提供了國內旅遊及國外旅遊2個選項,國內為「澎湖金門7日遊」;國外則為「東京大阪7日遊」,由於2者日期並無撞期,因此可以選擇任一種或是兩種都參加。

幼兒園畢旅飛「東京大阪7日遊」超狂行程嚇壞家長!網全跪地:好高檔
原PO表示,這次出遊家長沒辦法陪在身邊,不禁讓她內心一陣擔憂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《靠北幼稚園》)


原PO進一步表示,雖然之前有帶孩子出國了6次,但每次都是有家長陪伴,而這次學校要帶孩子們出去,家長卻不在身邊,不免讓他內心一陣擔憂,因此上網求助其他家長,若讓小孩出國旅遊,「需要準備什麼?或是準備什麼安全措施等等?」。

文章曝光後,立刻引來許多家長回覆,「我不會讓小孩去,因為老師無法顧及那麼多小朋友」、「這什麼貴族學校,自己帶2個出門就很猛了還出國,不只幼稚園心臟很大,放手讓小孩出去家長,心臟更大」、「家長能跟嗎?可以的話兩者都行;不能跟的話,我的話都不要參加」、「我會選自己另外會帶去不跟學校」、「我們幼稚園是說會要家長陪同耶,你們幼兒園園長滿強大的」、「我都不會去 我不放心啊,幼稚園過夜欸~媽媽心臟很小」。

幼兒園畢旅飛「東京大阪7日遊」超狂行程嚇壞家長!網全跪地:好高檔
文章曝光後,立刻引來許多家長回覆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《靠北幼稚園》)

除了給予意見外,大多網友都對於原PO孩子的幼兒園,選擇出國畢旅一事感到驚奇,「好高檔的學校」、「這也太猛了」、「厲害呀!出國畢業旅行」、「這幼稚園也太猛」、「好厲害的畢旅」、「也太高級,幼稚園就有畢業旅行還可以出國」、「哇,好高檔喔」、「哇,第一次聽到欸,真高級的幼稚園」。

更多新聞: 飛日本必看!在機場弄丟手機靠「神秘email」秒找回 暖心結局網狂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