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從馬戲團脫逃! 美國驚見大象逛大街「引發民眾側目」
美國蒙大拿州日前出現馬戲團大象脫逃逛大街的奇景。(合成圖/翻攝自@NBC Montana官方YouTube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美國蒙大拿州一座小鎮上,近日出現一隻大象逛大街的奇景,牠沿途行經加油站、停車場及賭場而引發關注,經了解牠原來是馬戲團逃脫的大象,已被馴獸師給帶回。

更多新聞: Y’s Day「週三青年日」第49場 論「中國《反分裂國家法》對世界的危害」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 Online)16日報導,美國時間週二(16日),蒙大拿州比尤特(Butte)鎮出現一幕奇景,一隻名叫維奧拉(Viola)的大象,成功從「約旦世界馬戲團」(Jordan world circus)中逃了出來,並在路上逛大街,吸引民眾側目。

報導引述《NBC蒙大拿》的內容指出,隨後維奧拉在附近民宅的草坪排便,最終成功被馴獸師帶回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賴清德入選《時代》百大人物 陳明祺曝「三大意義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