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巴倒地!外送員見警追毒蟲 「化骨綿掌相助」畫面曝光引熱議
一名毒品嫌犯被警察追捕時,遇上一名外送員,下秒慘遭一掌制服,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民眾提供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台中第二分局警方日前埋伏,要逮一名涉入毒品案件的黃姓男子時,黃男得知自己行蹤曝光,拔腿狂奔,3名便衣刑警在後不斷追趕,這時1名路過的外送員見狀騎車協助,外送員一靠近黃男就給予一掌,下秒後者應聲向前撲倒地,警方隨即上前制伏,事後外送員將影片PO網,引發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警方破獲近年最大宗笑氣工廠! 環保局警示:吸笑氣最嚴重恐致死


一巴倒地!外送員見警追毒蟲 「化骨綿掌相助」畫面曝光引熱議
黃姓男子發現警察後拔腿狂奔,1名外送員騎機車路過,下秒就讓黃男栽在自己掌下,(圖/民眾提供)

台中太平區永豐路日前傍晚6點多,警方到停車場執行毒品查緝案件,發現一名34歲黃姓男子並準備上前逮人,不料黃男不但不配合,還一路竄逃,3名警員緊追在後,不斷喝令他停下來。台中第二分局指出,當時1名外送員騎機車路過,幫忙跟著追趕,加速後接近黃男時,隨即伸出右手,一掌拍向黃男後背,下秒黃男整個人重心不穩,哀嚎幾聲後就向前趴倒地。

一巴倒地!外送員見警追毒蟲 「化骨綿掌相助」畫面曝光引熱議
外送員一掌拍向黃男後背,下秒黃男整個人重心不穩,哀嚎幾聲向前趴倒地。(圖/民眾提供)

後方追趕的刑警立刻上前將黃男壓制,並在他身上起獲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20多公克,及分裝袋、手機等證物,不排除他另涉有販毒嫌疑,將持續溯源釐清,全案依毒品罪嫌移送偵辦。該名外送員事後也將影片PO網,並發文說當時3個警察追歹徒,追到都快斷了氣,還想徵用他的機車,要不是他神來一掌歹徒恐追丟了。


不少看到影片的網友紛紛留言讚賞,「摔倒還自帶音效,快笑死」、「巴下去瞬間好笑」、「手刀是哪個門派的?」、「您的餐點正在追逐嫌犯」。但也有人持反對意見,認為「很熱血,但不專業的舉動,萬一嫌犯重傷或癱瘓,當事人恐有刑責,不建議出手。」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莫逞一時樂,遺害百年身!拒絕毒品,珍惜生命!健康無價,不容毒噬。

更多新聞: 「七條通」持有大量毒品躲民宿 共犯見警上門跳窗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