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休父超佛心賣蛋「1顆1元」限購5顆!大媽吵買100顆:敢賣還怕人買
現在已經不太可能買得到一顆1元的雞蛋了,不過一名網友表示他將自產雞蛋便宜賣1顆蛋1元,每人限5顆,結果有位阿姨堅持買100顆,沒能得逞還鬧事,讓他十分氣憤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杜子心報導

現在蛋價雖然沒有像去年「蛋荒」時那麼貴,但想要買到一顆1元的雞蛋,仍是不可能的事。有一名網友表示,父親退休後開始養雞,近期因為雞蛋太多所以便宜賣給大家「1顆蛋1元,每人限5顆」,結果有位阿姨堅持買100顆,沒能得逞還在現場鬧事,嗆聲「敢賣1元1顆還怕人家買」,甚至還把錢丟地上,讓這名網友氣炸「怎麼會有這樣的人」。

更多新聞: 超佛心茶葉蛋2顆10元! 業者公告「買越多沒越便宜」反而更貴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匿名公社」上發文表示,他爸爸退休以後,迷上養雞、養鴨,最近因為雞蛋很多吃不完,所以就想分享給其他人吃,「就貼1顆蛋1元,每人限5顆」,想不到有一個阿姨突然出現,拿了100元要買100顆,此時原PO提醒「不好意思,阿姨每人限量買五顆喔」,沒想到阿姨聽完立刻大罵「敢賣一元一顆還怕人家買」。

退休父超佛心賣蛋「1顆1元」限購5顆!大媽吵買100顆:敢賣還怕人買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訴苦表示自己便宜賣雞蛋,卻遇到不禮貌的顧客,讓他大嘆,怎麼會有這樣的人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匿名公社)

原PO傻眼表示「阿姨,我們上面有寫每人限購五顆哦,不好意思」,沒想到那位阿姨卻繼續鬧:「笑死人了,敢賣一元一顆還怕人家買,不賣就不要貼一顆一元啊!」,此時排在隊伍後方的其他客人也看不下去,紛紛出言指正阿姨的錯誤觀念,最後阿姨也氣得拿了五顆蛋後,把5塊錢丟在地上羞辱人,這讓原PO怒轟:「真的很生氣」。

退休父超佛心賣蛋「1顆1元」限購5顆!大媽吵買100顆:敢賣還怕人買
留言區網友們都一面倒支持原PO,嚴厲譴責那位阿姨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匿名公社)

貼文曝光後,底下網友都站在原PO這邊紛紛表示,「笑死人了,就怕這種人買,貪得無厭」、「沒水準又貪小便宜」、「那就不要買啊!貪小便宜」。另一派網友則建議直接不要賣給那位阿姨,「又不靠賣雞蛋維生,直接跟她說,我們不賣你,請你離開就好」、「你是老闆,不要賣她,你最大」、「不要賣她,她沒資格買」。





更多新聞: 中和50元蛋炒飯堅持銅板價20年 親民便當店百元有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