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位員警看到,有這名婦人,還有一輛廂型車,就停在馬路上,只見兩名員警手一下指向那邊,一下又揮向後面,他們不是在交通指揮,手到底是在忙著比什麼呢?原來是婦人投訴,她要走過馬路,這輛車卻猛叭她,讓她氣不過!員警當場來個機會教育,行人就是要走斑馬線,可是,婦人辯稱,這裡又沒斑馬線,要怎麼走斑馬線?婦人不管自己違規沒走斑馬線,她的點,是在汽車駕駛不應該對她按喇叭,所以她氣到擋車!
婦人未走行穿線還擋車遭警開罰。(圖/社會事新聞影音)事發在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,一家賣場前,婦人從對向要穿過馬路,卻沒有走遠一點,依規定走斑馬線,而是直接穿越,黑色廂型車駕駛,被嚇了一跳,猛按喇叭警告,讓婦人非常不滿站在車子前面,不讓車子通過,剛好被巡邏員警發現!警方指出,女行人涉及不依規定,擅自穿越車道,還任意擋車,阻礙交通,因此開罰一千元。
婦人未走行穿線還擋車遭警開罰。(圖/警方提供)
更多新聞: 台中成「行人地獄」?前年母子才被撞死 又有女大生殞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