傷兵過多導致先發戰力不足的道奇,問題在季後賽被放大,第一戰山本由伸3局失5分,第二戰弗萊赫提(Jack Flaherty)投5.1局失4分,今天第三戰則是畢勒(Walker Buehler)先發5局失6分。
系列賽前三戰,道奇全場分別失掉5分、10分、6分,平均每場失分高達7分,對比例行賽的場均失分4.2分還要高出不少。
國聯分區系列賽只打5戰3勝,豪門道奇現在面臨一場都不能再輸的壓力,很快明天兩隊就要再交手,第四戰目前還沒有敲定先發投手,預料會是車輪戰。
教士則是預計要推出王牌投手希斯,他只休3天就要先發搶晉級。其實希斯第一戰先發3.1局就失掉5分,還被大谷翔平轟出全壘打,今年例行賽他則是繳出14勝11敗自責分率3.47。
更多新聞: MLB(影)/季後賽第三發啦!「北極熊」再開砲助大都會聽牌 2勝1敗領先費城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