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網友不解同事家明明坪數不大,為何硬要在有限的格局中塞進2間衛浴;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日前有網友在PTT以「沒人發現小坪數還做兩衛的人很愚蠢嗎!」為題發文,表示自己先前去女同事家參觀,對方家裡只有17坪,但竟然隔了3房2衛,讓原PO抱怨「進到每個空間都覺得很壓迫」,甚至形容整個家又窄又小,同時也好奇為何這麼多人要多做一間廁所。原PO還進一步吐槽,廁所有95%的時間都不會被使用到,不解為何要為5%的特殊需求,大幅壓縮其他空間,並直言「這樣的設計,根本廢到笑」。
原PO吐槽同事家17坪,硬要隔成3房2衛,擁擠到不行;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。(示意圖/Pexels)
貼文曝光後,掀起兩派網友論戰,有人支持原PO看法,認為沒必要塞2間廁所「小到爆,香港化了」。不過卻有一票人一面倒逆風、狂推2衛的設計「超必要」、「單身的不懂兩衛有多方便」、「只有獨居才不需要兩衛」,接著還有人看了3房的空間規劃,秒道破真相:「2衛沒錯,是17坪的錯」、「隔3房?兩房兩衛確實比較好吧」。
更多新聞: 嘎妹收健檢報告「一聽癌」嚇哭!親揭病況「已是第3期」後悔做過1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