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莉莎莎近日飛往印度旅遊。(圖/翻攝自IG @goodalicia)
愛莉莎莎今(20)日在IG發文,先是貼出一張她白天開車時露出燦爛笑容的照片,打扮得十分可愛,下一張則是她跪在馬桶前狂吐的照片,她進一步表示「在印度,每天都是餐廳(不吃路邊攤),每天都喝瓶裝水,也能食物中毒,真的很厲害」。
愛莉莎莎表示自己每天都吃餐廳,每天都喝瓶裝水,卻還是食物中毒。(圖/翻攝自IG @goodalicia)
愛莉莎莎透露,「這天早上吃了一個大蒜麵包後就覺得不對,但一整天行程都在外面,等到八點回家再來處理我的吐,而且還發燒」,不過她也向粉絲們報平安,「根據我多年常常食物中毒經驗,還能打字、還能PO文就代表我沒事,有好幾次根本連坐起來都會吐,看到手機也會想吐,這次小case」。
愛莉莎莎向粉絲們報平安,表示這次食物中毒對她來說只是小case。(圖/翻攝自IG @goodalicia)
消息曝光後,立刻引來網友們關心,「身體保重」、「不要喝當地的瓶裝水,喝進口的。我去非洲喝當地的瓶裝水狂拉,去印度學乖了改和歐洲進口水+吃餐廳,完全沒事」、「真可怕,祝早日康復」、「生活看起來好苦」、「莎莎保重」。
更多新聞: 愛莉莎莎火大了!搭計程車竟遇「司機繞路」亂鑽還被叭:技術比我還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