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,表示現在超商都只有販售現煮茶葉蛋。但最近水煮餐流行,因此她希望超商也能販售水煮蛋「如果可以賣水煮蛋,我真的每天都會去買三顆回來吃。」
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討論,有的網友認為「我也喜歡吃水煮蛋,自己煮有時候趕著上班實在來不及,711賣的什麼玫瑰鹽水煮蛋那個真心覺得太鹹又有個怪味,逆風支持一下原PO」、「我也會買,真的,我懂你」、「大力贊成,如果上架水煮蛋,我買爆!!!」
有的人卻表示「水煮蛋的屁味會驅逐很多客人吧」、「其實那個自己煮就可以了,有茶葉蛋的話應該不會有人夾水煮」、「水煮蛋超臭」、「不了,水煮蛋吃起來比較臭」、「水煮蛋真的超腥超臭,我完全不敢吃」。
不過也有網友給出建議「其實用電鍋煮很方便吧」、「水煮蛋可以電鍋蒸,你不知道嗎,超級方便」、「水煮蛋用電鍋半杯水蒸一下就好,現在很多早餐店也有水煮蛋」、「水煮蛋放電鍋蒸5~10分鐘就有了」。
延伸閱讀
免責聲明:本文為合作外稿授權《民視新聞網》原文轉載,如對內文有任何疑問請逕與原作單位確認。
更多新聞: 餐飲事業不斷出包 白種元低頭道歉求止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