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愷威首局接連送出四壞球保送、觸身球保送,面臨無人出局一、二壘有人危機,但他臨危不亂,連飆3K,僅因牽制一壘發生暴傳失誤,失掉1分非自責分,順利將傷害降到最低。賽後他表示:「第一局還在適應投手丘,前面花了一些時間調整,到了後半段就比較好一點。」
鄧愷威透露自己沒有設定投球局數,而是想著用最少球數抓最多出局數:「不會特別想要丟幾局,而是想著盡量用最少的球數抓最多出局數,這是我的目標,所以不會去特別設定要丟4局或丟5局,而是在我允許的能力範圍內,盡量用最少球數抓最多出局數。」
更多新聞: MLB(影)/鄧愷威「兩度三振卡仔」!無責失表現大躍進 先發四局飆5K無關勝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