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車內雙屍命案 小情侶疑一氧化碳中毒亡

圖、文/CTWANT

台南市柳營區義士路一段高鐵橋下6日凌晨傳出雙屍命案,一輛自小客車長時間停放路邊,引起民眾注意後報案。警消趕抵現場破窗查看,發現車內一男一女均已明顯死亡,現場未發現外力介入跡象,全案目前由檢警進一步調查中。

更多新聞: 偷媽祖「難逃法眼」!南方澳進安宮竊賊12小時遭逮 千萬珠寶全數追回

根據台南市消防局表示,6日凌晨2時33分接獲110轉報,指出柳營區高鐵橋下有兩名民眾受困車內。救護人員抵達後立即破窗搶救,但經檢視確認,兩人均已無生命跡象,當場宣告死亡,並未送醫。現場初步研判疑似因一氧化碳中毒所致,未見遺書或外傷。

警方初步調查指出,死者為一對年約20多歲的情侶,身份確認後,雙方家屬已趕赴現場。據了解,女方曾有身心疾病並留有就醫紀錄,近期情緒不穩。新營分局已報請檢方到場相驗,進一步釐清死亡原因與相關經過。

延伸閱讀

免責聲明:本文為合作外稿授權《民視新聞網》原文轉載,如對內文有任何疑問請逕與原作單位確認。
《民視新聞網》關心您: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
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※ 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※ 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更多新聞: 美密西西比州化工廠爆炸 氨氣外洩居民急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