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澈的流水裡,可以看見魚兒成群的悠游,看起來好不快活。但往旁邊一看,怎麼會有一大堆黑黑的不明物體?看起來像是,電線的塑膠外皮。讓民眾直呼真的是太惡劣了。這樣的景象出現宜蘭羅東,國道五號下方的打那岸排水溝。
民眾po文,怎麼會有人把這種東西丟進大水溝。(圖片來源/民視新聞)
日前有民眾po文,怎麼會有人把這種東西丟進大水溝,照片顯示水溝裡出現一堆黑色條狀物,在大水溝裡顯得格外突兀。網友在下方留言,痛批劣端行為、水準在哪呀?也有人猜測,可能是不肖分子偷電線,把裡頭的銅線拿去販賣,剩下外皮橡膠套,隨手丟棄在水溝裡。當地居民 魯先生:「這些亂丟的廢棄物,而且是拆的電線,會造成環境的汙染,對我們的宜蘭影響非常大。」
打那岸排水溝出現大量電線的塑膠外皮。(圖片來源/民視新聞)
宜蘭縣環保局稽查科長 胡璧輝:「經本局派員至現場稽查,惟未有發現相關的違規情事。」環保局到場稽查,發現水溝污濁難以採證,將擇日再行前往蒐證。把塑膠廢棄物亂丟到水溝,不只容易阻塞,造成淹水災情,更破壞了宜蘭的好山好水。
更多新聞: 獨! 知名籃球學校爆不當管教 不服學長要求將遭體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