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瞻過後換內閣? 柯P想「更上一層樓」?

7/21 14:00 民視新聞台 【大家講看嘜】 一起聽看嘜

林下賴上成定局? 內閣怎麼搭?

民進黨不是對手?柯文哲會趁勢挑戰總統大位嗎?

更多新聞: 傳組「台灣民眾黨」 柯P自稱最大約數未否認

林下賴上成定局? 內閣怎麼搭?

立法院長蘇嘉全宣告,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第1期特別預算案全案交付朝野協商,預計8月底再召開第3次臨時會,屆時前瞻預算就能完成三讀。而在此時,林全院長下台的傳聞再度浮上檯面,真的會是林全下台,賴清德接任?那賴清德之前被盛傳要選北市、新北市,都不可能了?2020還有可能蔡賴配嗎?如果賴清德來接了閣揆,誰會是副閣揆?

內政部滅香事件傳讓小英總統生氣,總統這是第幾次生氣呢?閣員都該罵?誰傳達失誤?面對宮廟嗆聲週日要走上凱道,蔡政府要如何面對?


民進黨不是對手?柯文哲會趁勢挑戰總統大位嗎?

曾經擔任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的姚立明,日前上廣播爆料,柯文哲不但看不起民進黨,還看不起蔡英文。近來在兩岸上下功夫,槓上中央並和民進黨切割,都是為選總統做準備。柯文哲真的認為,蔡英文當8年總統後,民進黨就會垮台?將來就有機會挑戰總統大位?姚立明所言有多少真實性?柯文哲日前參加兩岸論壇,說出「兩岸一家親」等言論,雖然引起爭議討論,卻也帶動民調,柯文哲成功吸走中間選民,淺藍民眾也著跟柯P走嗎?

台灣世代智庫日前公布最新民調,59.5%認為明年的台北市長選舉,民進黨應該推出自己的候選人,其中,民進黨支持者更有72.1%表示應該提名民進黨的候選人。民進黨應該好好想想?但有人選嗎?


座談來賓:民進黨副秘書長 徐佳青

     開放智庫召集人 張斯綱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資深媒體人 王時齊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網路觀察家 朱學恒

主  持  人:林筠騏

更多新聞: 柯P不設總部不掛看板 議員諷「市府就是總部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