衝撞公民廣場案  黃之鋒「有罪」入監
走過路過 千萬別錯過今日五大事!
更多新聞: 休旅車衝撞髮廊 駕駛送醫後竟落跑躲酒測

衝撞公民廣場案 黃之鋒等人被判有罪入監

香港高等法院在今天宣判,泛民派人士黃之鋒、羅冠聰及周永康三人,2014年聚眾衝撞公民廣場一案有罪,三人分別被判處半年至八個月不等有期徒刑,即刻入獄。

世大運足球水球明開打 台灣隊目標拚11金

距離台北世大運開幕還有兩天,不過台灣隊在足球和水球項目,明天周五就會提前登場展開比賽,而這次台灣在22個項目一共有371位選手參賽,其中舉重許淑靜和郭婞淳,羽球戴資穎都被看好能奪下金牌,這次是大運台灣目標是能搶下11金。

改革不良文化! 陳金德:921後不再和巨路續約

815大停電,引發中油和承包商巨路互槓!中油董事長陳金德今天接受民視獨家專訪時強調,中油工程"外包文化"要徹底改革,9月21日和巨路維修合約到期後,將不再續約;另外,未來只要中油退休的員工到民營企業任職,就不會和該公司合作,要杜絕中油長期以來的陋習!

赴民進黨會洪耀福 柯文哲:無所不談 相談甚歡

台北市長柯文哲屢次炮打中央,又談兩岸一家親,引發民進黨反彈,昨天柯文哲現身民進黨中央,拜會洪耀福。這一次碰面,為破冰還是談選舉?民進黨前一天發簡短訊息,說氣氛融洽,內容由柯文哲說明,不過柯文哲則說沒必要跟大家講,只說相談甚歡,無所不談。

執勤遭撞「因公死亡」引不滿  陳國恩:以因公殉職辦理

國道警察六隊竹林分隊警員陳啟瑞,執勤遭撞傷重身亡,告別式上,警政署長陳國恩卻表示,他是「因公死亡」,引發部份基層員警不滿,認為「殉職」才對,對此竹林分隊特別把「尊嚴」兩字字匾放到地上,她的妻子更是無法接受,痛哭心疼死去的丈夫。

最新消息請看民視新聞夜線新聞

明日天氣預報

明(18)日太平洋高壓影響,臺灣各地及澎湖、金門、馬祖大多為晴朗炎熱的天氣,午後西半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,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亦有局部短暫陣雨

更多新聞: 男醉騎衝向民宅 再連撞機車及百萬轎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