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旅車衝撞髮廊 駕駛送醫後竟落跑躲酒測

台中簡姓男子開車衝撞髮廊,好險當時沒有營業,沒人受傷,目擊民眾說,聞到男子全身酒味,還一度拒絕下車,好不容易下車上了救護車,到達醫院後竟然還落跑逃離醫院,疑似拒絕酒測,最後警方跑到男子家中,逮到肇事駕駛,酒測後測值高達0.84,被依規定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男駕「幽靈車」拒酒測 飆罵警三字經被壓制

黑色休旅車一頭撞進髮廊,把鐵捲門撞開,撞擊力道之大,把店裡的器具用品都撞壞,連廁所門框都被波及,而巨大聲響,附近民眾都出來查看。

倒楣的髮廊開沒多久,就被這輛休旅車撞爛,民眾說駕駛全身散發酒氣,還一度拒絕下車。

好不容易把人送上救護車,送醫後,男子竟然落跑疑似躲酒測,警方也不是省油的燈,直接到住處逮人。

台中五分局交通分隊長李建興:「因為他到醫院送醫後,因為心虛而離開現場,可能涉及道路交通處罰條例62條第一項部分,未依規定處置。」

車禍發生在9月2日晚間台中四平路上,被撞的是新開幕不久的髮廊,隔天一早,屋主現身收拾殘局。

屋主大嘆太倒楣,男子酒駕撞民宅,聲稱酒在家裡喝,但警方懷疑沒這麼單純,將循線調查駕駛當天活動,查證是否有酒駕開車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李柏瑾、葉晏昇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砰! 開快車撞路樹再撞超商 車頭毀滿地汽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