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酒駕又未戴安全帽!翻牆到芭樂園摔斷手

嘉義市一名男子酒後騎機車,返家途中被警方發現沒載安全帽上前攔查,他卻心虛跑進附近加油站翻牆躲避,摔到隔壁芭樂園摔斷左手,警方還幫忙聯絡救護車送醫,最後賴姓男子酒測值0.33,被依公共危險罪嫌函送法辦,還加上沒戴安全帽遭罰500。

更多新聞: 酒後駕車還開直播 追撞前車樂極生悲

一名男子神情慌張往圍牆方向衝,想翻牆第一次卻跳不過去,接下來用盡全身力氣才終於跳過去,追在後頭的警方也跟著跳過圍牆。

還真的是很尷尬,兩公尺高的圍牆是翻過去了,但卻摔在隔壁芭樂園造成左手腕骨折,痛苦的坐在路邊,左手腕似乎很痛,但還是忍痛邊喝水,因為他酒駕。

原來這是嘉義一名賴姓男子,喝酒後騎機車要回家,就在民雄鄉的加油站附近,被警方發現他沒戴安全帽,警車停下來時,他就心虛跑進附近加油站翻牆結果受傷。

警方透露,賴姓男子不是第一次酒駕,這回才會異想天開用跳牆方式想要躲酒測,最後摔傷送醫開刀,只是沒戴安全帽還大膽酒駕,這叫警方不抓他都難,除了沒戴安全帽罰500之外,還依公共危險罪嫌函送法辦,只能說這個酒駕的代價實在太大了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休旅車衝撞髮廊 駕駛送醫後竟落跑躲酒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