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央委員選舉前搶曝光?藍青年軍號召凌晨衝立院

走過路過 千萬別錯過今日五大事!

更多新聞: 九合一綁公投規模最大!預估凌晨0點開完票

中央委員選舉前搶曝光?藍青年軍號召凌晨衝立院

又有人醞釀要突襲立法院?國民黨青年軍的手機群組,號召在31號凌晨,衝進立法院,更說已經和藍營立委,要裡應外合。不過國民黨立委說,從沒聽過這個消息,而且也不認同,民進黨立委更是拿當初太陽花學運嘲諷,要藍營青年軍不要東施效顰。

「感謝世界光臨台灣」 柯文哲致詞全場歡呼

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,今(30)晚在台北田徑場閉幕,各國運動員進場時,以各種方式表達對台灣的感謝與喜愛。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台致詞時,除了感謝世界大學運動會(FISU)的支持,更感謝前台北市長郝龍斌,成功申辦世大運,才讓世界看見台灣。

名嘴酸浪費時間 戴資穎:讓世界看見台灣

戴資穎在這次世大運賽事中,不只以直落二成績拿下女單金牌,出賽16局,1局都未失,完全展現球后的氣勢。不過,其實這次她參賽,放棄了高積分、高獎金的世錦賽,還被名嘴酸是浪費時間。對此,戴資穎回應,留下來是對的,更說,讓世界看見台灣是一件美好的事。

絕食5小時稱自殘? 綠委諷:我常自殘

國民黨立委曾銘宗、賴士葆、費鴻泰,為抗議立法院長蘇嘉全裁定「一事不二議」,包裹表決前瞻,昨晚發起禁食活動,結果曾銘宗脫口說要以「近乎自殘的方式禁食5小時」!立刻引發鄉民和綠營立委的嘲諷。

豬肉價格大飆漲!台糖緊急釋出萬頭豬

中元節與中秋節快到了,豬肉需求量增加。但今年(2017年)以來,豬價居高不下,每公斤都在80元以上,8月初甚至一度飆上85.1元的天價,有攤商就說,40年來第一次遇到豬價這麼貴。雖然台糖緊急釋出1.15萬頭豬隻,平抑價格,但是下游攤商卻說,幫助並不大。


想了解更多?點我看2300晚間新聞


明日氣象預報

明(31)天受到熱帶性低氣壓影響,水氣增加,午後雷雨的範圍較廣,尤其南部一帶,大部分的山區及平地都有雷陣雨發生的機率。溫度方面,西半部、宜蘭高溫約33-35度,感受仍較悶熱,至於花東則在32度左右。

更多新聞: 大賺選舉財!造勢晚會多 組裝舞台、音控業績多3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