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舞王舞后秘密訓練 誓言跳進小巨蛋

舞蹈競技節目「舞力全開」,除了邀請藝人跨界前來挑戰國標舞,還舉辦「小小舞王舞后爭霸賽」,提供給全台灣喜歡舞蹈的國標小高手一個舞台,盡情揮灑自己的舞技,而節目更挑選出六組舞藝高超的小舞者,前進小巨蛋挑戰世界級舞台。但在這些參賽的小選手中,最小的年僅七歲,舞技卻十分了得,令人不可置信。

更多新聞: 南投國姓咖啡鵝蛋 口感Q彈濃濃咖啡香

本週節目除了播出「前進小巨蛋」,小小舞王舞后爭霸賽的特別企劃外,還將完整呈現世界拉丁及摩登等經典賽事。而為了要在小巨蛋奪下好成績,六組小小舞王舞后都展開了密集訓練。

侯怡君透露,「除了加強舞蹈技巧以外,有的小舞者還請來世界拉丁前三名的舞者為他們上課,但小朋友卻因聽不懂英文,而在課堂上放聲大哭」,認真的態度,讓主持人們都大讚不輸給大人。除此之外,也有小朋友為了加強體能,去跑步、游泳、爬山,甚至是練武術,非常認真。

比賽當天,其中一位小舞后為了在舞台上更亮眼,還梳了一個大包頭,Gino笑說,「140公分的她,在舞台上卻跳出180公分的氣勢」,也說光是氣勢就比他高。

六組參賽者中,最大的參賽者僅十歲,最小的只有七歲,究竟冠軍會獎落誰家,請鎖定9月2號的民視無線台「舞力全開」。

更多新聞: 不良蛋去哪裡? 農委會、環保署跨部會補破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