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低電量模式 2024/05/17 08:10:58iPhone電量剩20%變「低耗電模式」太晚!內行曝1招提前省電生活中心/李汶臻報導不少人為了減少iPhone手機耗電,會啟用「低耗電模式」,每當手機電量低於20%時,iPhone也會自動詢問「是否開啟低耗電模式」,讓部分不必要的「吃電怪獸」暫停運轉,以達到延長電池壽命與續航力最大化的功效。不過就有果粉抱怨「電量剩 20%才提醒開省電模式,是不是有太晚?」;對此,就有內行曝光了iPhone提前自動開啟「低耗電模式」的完整步驟。 1 目前頁數 :1/1 熱門新聞 熱門關鍵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