師大聘網紅當論文評委 引發兩極論戰
網紅聖結石人氣高,影音平台訂閱數破百萬,最新獲得師大聘請擔任碩士論文評委,成為台灣第一位受聘評審碩士畢業製作的網紅,不料卻引起兩極論戰!有網友認為他只有高職畢業,質疑資格。但師大認為,聖結石的專業和成就,與論文題目相符,也結合產業的理念。
更多新聞: 聖結石運毒?黑袋裝「白粉、鈔票」放家裡 聖嫂崩潰:要我報警?
網紅聖結石vs.聖嫂Dodo:「啊~(尖叫聲),不行不行。」

製作搞笑影片,老婆被整系列,粉絲最愛看,一旁笑HIGH的,就是網紅聖結石,常常直播生活和旅遊,在youtube有高人氣,訂閱數破百萬,甚至上個月還發單曲。

網紅聖結石《安儷》:「我真的沒有聽過什麼安儷,我中路爬分偶爾會用安妮。」

自彈自唱,還自己做詞,聖結石才華洋溢,現在更被師大聘請,當論文評委。

開心拿著聘書照片,從今以後,他正式成為「師大流行音樂產業碩士專班」的畢業製作評審委員,不少粉絲說恭喜,但也有很多網友不服氣,發現聖結石,年紀輕輕才26歲,學歷只是南強工商影視科戲劇組畢業,卻被聘來審碩士論文,不過系上教授出面力挺。

師大流行音樂產業碩士專班主任李和莆:「觀感兩極我們到底採取哪一極,還是找到中庸這一極這個段落,這個我們已經盡力了,當初教育部給我們這個專案,也是希望我們能夠,很實質的跟業界做結合,那在業界裡面,我想有各種不同領域的人,我們要找到一兩位真的學歷又高,又符合專業上面的,我覺得是還滿難的。」

但聖結石已把照片從臉書刪除,也po文回應,說惹爭議不是他的本意,只是想分享這份喜悅和榮耀,今後也會努力,希望大家認同他的職業。

校方也澄清,說聖結石網路作品受到肯定,訂閱數是全台灣第5名,還發過實體專輯,專業能力與系所相符,大家也有目共睹,聘任並無不當。只是沒料到,當初開心的分享,最後卻惹上爭議。(民視新聞阿布斯、郭南宏台北報導) 更多新聞: 台師大新校長交接 原副校長吳正己接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