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新站"很靈堂"? 網友PO照半年前拍的
桃園市府為了因應鐵路地下化,2年前增設桃園臨時車站,但最近有網友PO照嘲笑,灰色的建築體,加上白底藍字很像靈堂。不過到現場實際問問民眾的看法,大多數民眾都覺得不像,因為現在頂部延伸搭建風雨走廊,美觀又實用。原來,網路上的照片是半年前拍的,現在已經不像靈堂了。
更多新聞: 毛毛的?員林車站花卉藝術搭配打卡版 遭批像「靈堂」
圓弧屋頂灰色建築,搭配白底藍色,這是桃園臨時車站,但有網友說,越看越覺像靈堂,甚至還說很像景行廳,「告別式會場」。

隨機問問民眾,沒人覺得像靈堂,原來網友PO的照,是半年前的。

現在桃園臨時新站,頂部延伸出鋼架,搭配玻璃,搭出一整片的遮雨棚,不僅能擋雨、擋太陽,還增添採光,前後比一比,原本單調的建築,變的美觀又實用。

市府兩年前為了因應鐵路地下化,設置臨時車站,但雖然是臨時性質,但站內電梯和電扶梯,無障礙設備、旅運設備都很齊全。拿舊照PO的毒辣發言,網友的創意,這回恐怕是踢到了鐵板。(民視新聞周秉瑜桃園報導) 更多新聞: 金門鎮公所過年裝置藝術 路過阿伯:像墳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