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毛的?員林車站花卉藝術搭配打卡版 遭批像「靈堂」

受到武漢肺炎影響,各地宗教活動、婚喪喜慶比較少,花卉產業的銷售量少了一半以上;農糧署和彰化縣政府合作促銷,卻有民眾反映,員林火車站的花卉裝置藝術,搭配農糧署打卡版,拍起照來有點怪怪的,甚至有點毛毛的。

更多新聞: 看了毛毛的?台東南京綠園入口石板造景遭批像墓碑

彰化員林火車站大廳有一個花藝裝置藝術,一位花農來為大家示範「打卡」,但這樣的創意靈感,卻有民眾感覺怪怪的。

一位民眾表示,「我覺得不吉利真的不好,看到的時候很傻眼。」這位小姐話說得太直白,百合、菊花加上框…這是什麼「靈」感?

受到武漢肺炎影響,各地宗教活動、婚喪喜慶比較少,花卉產業,整體銷售量少了一半以上;農糧署與彰化縣政府合作促銷,卻有民眾反映,員林火車站的花卉布置,再搭配農糧署打卡版,讓人看傻眼。

花農則說,「那個是很主觀的,那個是個人的想法,那我們沒有辦法左右,但是不要因為這樣而枉費我們農民的心血。」

仔細看,這裡面有文心蘭、康乃馨、非洲菊、海芋以及各種百合花,五顏六色、花團錦簇,員林市農會建議大家別想太多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車站花藝裝置變告別式現場?網譏「只差照片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