競選總部被指像靈堂 網友:要鞠躬一下嗎?

來看到這間最令人尊敬的競選總部,就在基隆市七堵,昏暗的燈光,傳統的綵球,還有柱子上一男一女的照片,讓網友意外發現跟靈堂好像,還有金童玉女,只差罐頭塔了,原來這是議員參選人張美瓊的競選總部,她說是為了節約能源,不想裝太多燈,沒想到引發特殊聯想。

更多新聞: 毛毛的?員林車站花卉藝術搭配打卡版 遭批像「靈堂」

車輛往來的大馬路上,粉色系佈置的空間,引人注目,遠遠看,燈光昏暗,只有中間人像打亮,路過民眾乍看,還以為是靈堂。

但這其實不是靈堂,是競選總部,有網友拍下照片,看看這個空間燈光昏暗,中間有大大肖像,天花板裝飾傳統綵球,柱子上還有兩張人像,也難怪網友懷疑是靈堂嗎,還有人說,看過這麼多候選人的服務處,這間最讓人有尊敬的感覺。

只是想要省電錯了嗎,看看總部空間,除了中央一盞日光燈,張美瓊大大的人像照片,只靠3盞軌道燈照亮,周圍環境暗,人像照片亮,也難怪引發誤會,有網友說少了罐頭塔,柱子上是金童跟玉女嗎,但網友口中的金童是基隆市長林右昌啊,還有網友說肅然起敬,走過去要鞠躬一下嗎?

張美瓊是民進黨在基隆市七堵區唯一提名的候選人,第二次投入參選,選舉經費大多依靠民眾小額捐款,因此能省則省,沒料到這回幫總部省電,竟引發靈堂的聯想,也意外打響知名度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競選旗幟遭破壞 議員參選人批「恐怖威脅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