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一樣的競選總部!搶民眾目光

九合一參選爆炸,競選總部林立怎麼吸引人氣?苗栗縣候選人絞盡腦汁,有人將總部佈置成文青風咖啡廳,有的還擺放按摩機幫選民舒壓,甚至還有夾娃娃機,讓民眾夾競選小物,試試手氣。

更多新聞: 一片混亂!競選總部成立 民眾搶吃「選舉飯」

燈光明亮,空間寬敞,除了有咖啡喝,點心吃,競選總部打造成溫馨空間,可以上網、聊天還能遛小孩。

民眾:「一般總部進來感覺比較嚴肅,進來這裡有花香書香還有咖啡香,很舒適環境也很乾淨,讓人覺得會喜歡待在這裡。」

過去競選總部滿滿旗幟、標語,嚴肅硬梆梆,時代不同也要跟著大改變,通霄鎮長參選人陳漢志,除了將總部「客廳化」,減少煙硝味,可以下棋、泡茶,還大手筆添購按摩椅,舒筋活骨之餘,順便看看電視,放鬆之後再來談政治。

通霄鎮長參選人陳漢志:「有感覺像回到家,來了一定很身心疲憊,除了泡茶喝咖啡聽輕音樂,還請他坐按摩椅,先去紓解身心的壓力。」

為了加強選民印象,還有人將競選小物放進最夯的夾娃娃機,而且爪子不會調鬆,除非運氣太背,否則應該都是百夾百中,好玩就好。

苗栗縣議員參選人徐維均:「主要就宣傳效果。」選戰開打,各出奇招,不一樣的總部才能把人多留幾分鐘,也留住選票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、張士政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競選連任 邱俊憲進駐鳥松競選總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