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大運倒數60天 歷屆國手全到齊

距離台北世大運倒數邁入60天,今天(6月17日)北市府特別邀請全台大專院校前3名的啦啦隊好手表演造勢,也替世大運選手加油,歷屆世大運金牌國手也一同到場助陣,其中跆拳道金牌國手朱木炎透露,明天就要代表台灣去義大利傳遞聖火,心情很興奮又有點緊張。

旋轉跳躍,再加個俐落的後空翻,競技動作一氣呵成,他們是啦啦隊國家代表隊,趕在世大運倒數60天,來替選手們加油整齊劃一的喊著世大運口號,還有全台236位大專院校的頂尖啦啦隊員,也齊聚一堂,參加倒數活動為了宣傳世大運,世大運執委會特地把歷屆的金牌國手全都找來助陣,像是好久不見的棒球選手呂彥青,以及即將代表世大運,傳遞聖火的跆拳道選手朱木炎。
主辦世大運,北市府想交出漂亮的成績單,售票反應也比預期好,開幕式上萬張800元的門票,就已全部賣光,賽事門票銷售也不錯,儘管主辦單位信心滿滿,但售票網站卻沒更新,市府也承諾會盡快改善,畢竟世大運只剩60天,所有細節都備受關注。(民視新聞翁子媛、邱顯復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