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疑被戴綠帽 當街逼車上演「玩命關頭」
高雄市一名廖姓男子,自組「楠嘛坑」暴力集團,只要成員和別人發生糾紛,就會利用臉書聚眾鬥毆。今年(2017年)2月,廖姓主嫌懷疑被人戴綠帽,還當街上演逼車的場景,嚇壞路人.警方兵分多路,一舉將廖姓主嫌和五名成員逮捕,廖姓主嫌遭到收押。
更多新聞: 知名空姐網美帶小王回家 綠帽夫PO證據嗆:算不算通姦?

這是在拍戲嗎?黑色轎車開在路上,卻被白色轎車不斷阻擋去路,任憑黑色轎車怎麼彎怎麼轉,白色轎車就是擋在前頭,黑色轎車索性迴轉,看到沒,車外有一名男子還想攔車,他就是橫行北高雄的暴力集團廖姓主嫌,因為懷疑黑色轎車車主就是害他戴綠帽的小王,當街上演「玩命關頭」。

楠梓分局偵查隊長陳嘉宏:「不只是一個單純的行車糾紛,發現這個被攔的車主和這個,嫌疑人之間疑似有感情糾紛。」




廖姓主嫌才因為毒品案被判刑3個月,今年4月遭到通緝,不只販毒,他還組成「楠嘛坑」暴力集團,吸收年輕不良份子,只要成員與人發生糾紛,就用透過臉書揪眾鬥毆,連妻子跟他離婚時,他還在戶政事務所大鬧,行逕十分囂張。

楠梓分局偵查隊長陳嘉宏:「在楠梓地區也犯下了至少有6件的,暴力事件事後是有嗆聲說我楠仔坑的,看要怎麼樣言語威嚇的這些行逕。」




警方兵分多路,埋伏在嫌犯住處外頭,一看到嫌犯外出,立即上前逮人,廖姓主嫌和5名成員全都落網,廖姓主嫌遭到收押禁見,徹底瓦解地方上的毒瘤。(民視新聞陳凱茂高雄市報導)



更多新聞: 科技廠主管偷情3人妻 代號當偷情密碼如間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