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不堪遭戴綠帽 直播火烤、打爆小王頭

又是感情問題,引發暴力糾紛!新北市有一名男子回家,發現女友跟另外一名男子有親密行為,氣得把打爆對方頭,接著開直播、私刑公審,過程中,拉扯對方頭髮,女友在旁安撫也沒用,律師表示這樣的做法恐怕已經觸法,直播涉嫌妨害名譽罪,私刑也已經妨害自由。

更多新聞: 友情經不起考驗!懷疑被戴綠帽 醉男痛毆好友濺血

女友在旁邊低聲安撫,依舊擋不住男友怒火,拿著手機直播的男子,逼迫對方下跪道歉。

昏暗包廂裡,男子跪著一句話都不敢吭,被電擊棒電得哇哇叫,在地上打滾求饒,任憑女子的男友擺布,講到激動處,連頭髮都被狂扯。男子越講越不開心,還把對方打爆頭,甚至用火噴他頭髮,球棒痛毆。

這一起案件,疑似發生在新北市,男子提前下班回家,卻發現女友和男同事在自己家裡發生性行為,真的氣炸了,除了動用私刑,還用手機開直播公審。

網路發達,全台類似直播私刑公審的案件不斷發生,但律師也提醒,畫面PO網涉嫌妨害名譽,脅迫、動手也涉嫌妨害自由、傷害,小心為了出一口氣,違法畫面反而全都錄,成了被害人提告的證據。

(民視新聞/張晏碩、王耕辰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知名空姐網美帶小王回家 綠帽夫PO證據嗆:算不算通姦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