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狼王巴特勒記者會 公佈手機號碼:歡迎指教
NBA灰狼隊今天(6月30日)舉行記者會,正式介紹新加盟的看板球星巴特勒(Butler),這位前公牛隊一哥將成為新的狼王,巴特勒雖然離開了公牛,但依舊一肩扛起本季戰績不佳責任,他在現場還公布自己的手機號碼,說有什麼意見,直接打電話跟他聯絡。

記者會主持人:「三次入選NBA明星賽,讓我們熱烈歡迎巴特勒。」

主持人聲嘶力竭的,介紹JimmyButler出場,選秀會當天,灰狼用2位年輕好手,外加第一輪秀權,才換來這位前公牛一哥,灰狼這幾年,一直少一位領袖級的球星,現在終於有了新狼王

灰狼球員巴特勒:「我想期望就是要贏冠軍,這是他們為何帶我來這裡的原因,這些年輕球員真的真的很有天份,我只是來這裡鞭策他們,發揮出最大的能力。」
  
灰狼陣中有Karl-AnthonyTowns,以及AndrewWiggins等非常有天份的好手,Butler母雞帶小雞,未來幾年,將率領年輕的狼群,衝擊總冠軍,27歲的Butler,攻守俱佳,但今年並沒有帶領公牛在季後賽打出好成績,領導能力也受到質疑,Butler一肩扛起責任

灰狼球員巴特勒:「這並不會讓我沮喪我早就知道,有人必須挺身接受責難,而我就是那個人我沒有問題的,每個人都有表達意見的權利,說到這個我口袋裏我的手機,誰都可以打電話跟我說任何事,號碼是773-899-6071請自便。」

Butler很霸氣的,公佈了自己的手機號碼,想跟NBA巨星聊天視訊的球迷有福了,他還拍了接電話的影片,證明不是隨便說說的。


(民視新聞丁泰祥、游博智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