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逗趣!揹老婆大賽竟不是揹老婆?
不讓英國的專美於前,芬蘭有大賽,今年(2017年)邁入第22屆,規模也突破紀錄,一共有60對選手參賽。而且今年更有來自新加坡匈牙利等國家的參賽者,首度參賽,讓比賽更加國際化。
更多新聞: 英國揹老婆大賽泥濘中開戰!冠軍前進芬蘭世錦賽

芬蘭揹老婆大賽又來啦,今年一共吸引來自15個國家,60對參賽者參加。

在芬蘭蘇卡湖城小鎮,今年舉辦第22屆揹老婆大賽,看到比賽過程,還真不知道是揹人的老公辛苦,還是被扛起來的老婆比較累,總之大家開心各出奇招。

今年還有參賽者,是老婆揹著老公,但如果想贏,這樣絕對辦不到,不過沒關係啦,好玩最重要。
  
芬蘭參賽者米提南:「我可以向所有人推薦這個比賽,因為這是一場有趣的比賽,這也是一場艱苦的比賽,這對夫婦來說也相當不錯,因為你必須要有搭檔,才能跟你一起參加。」

最後來自芬蘭地主選手米提南,以1分08秒65的成績,跑完250公尺的賽道,這是米提南拿下的第6次揹老婆大賽的冠軍,
但是有趣的是,因為比賽沒有規定一定要是夫妻才能參加,他已經換過好幾次搭檔,明年搭檔會不會換人,也變成大家關注的焦點。(民視新聞張鎮麟、黃俊諭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揹老婆世界大賽芬蘭登場!立陶宛夫妻二度稱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