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撒飯店徵640人 最高月薪這麼多!
新的飯店陸續完工開幕,人力需求高,今天(4日)就有一場飯店的徵才活動,光是凱撒飯店就有640個人力需求,加上凱達飯店和許多文創旅店,其中最高薪的工作月薪高達80000元!

求職者將自己所有的優點通通都搬出來,希望能夠博得面試官的青睞,工作人員也忙著引導求職者,一旁還有不少參加面試的民眾,坐在位子上,緊張的張望,全都是因為飯店人力需求高,薪資看漲!


求職者:「因為凱撒飯店的話,我之前就有了解過,因為之前有待過別家飯店,想說也可以嘗試不同的飯店。」


求職者:「(有信心嗎對自己)一開始來有,但來到現場就沒有,因為人太多了。」

  

不怕不怕,這回凱撒飯店,大動作徵才,總共釋出640個職缺,其中高達4成以上是中高階主管職缺,同時也祭出高薪,吸引飯店人才!薪資條件最高就屬部門經理、副理,就有80K。

  

新鮮的肋眼牛排,簡單灑上胡椒和鹽,下鍋煎成漂亮金黃色,切開來粉色肉澤還有飽滿肉汁,讓人光看就要留口水,飯店的料理靈魂主廚、副主廚,薪資55K,基層人員則是25K。


飯店副總裁武祥生:「我們為了要爭取,更好的人才加入我們飯店產業,我想給予合理的待遇,給予合理的薪資,是我們在業界上應該要去做到的。」


北市就服處副處長王妙鶯:「連鎖飯店徵才的話,基本上是我們專招以來,是工作機會數最多的,薪資水準其實是相對比較高,像說基層大概可以高過(一般飯店),2000~3000元。」

  

另外凱達飯店、阿樹旅店等,都是出職缺,看出飯店擴張人力需求高,一整天預計將超過五百名求職者,希望能在這次的求職活動中,找到一個好工作。

(民視新聞/顏聆羽、嚴文謙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