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掀阿凡達風暴! 太陽馬戲團登台帶你重回潘朵拉
好萊塢電影《阿凡達》,舞台上經典重現!太陽馬戲劇團,在台北展開18場表演,結合科技,使用40台大型投影機,打造360度無死角中央舞台,不但視覺、特技效果驚人,還有上百名團員參與,精彩的表演與舞台效果,要讓觀眾進入納美世界。
更多新聞: 疫情衝擊馬戲團暫停營業 母獅回家表演「自娛娛人」

藍色燈光帷幕,還有全身都是藍色的納美人,在台上不斷奔跑、射箭,聲光效果一級棒,而靈魂人物之一的智慧長老,低聲吟唱納美語,宣告要開啟阿凡達世界!




納美人吊鋼絲擊鼓,震撼全場,代表古早潘朵拉星球,居住的少年,在成年之際,都要經過部族勇士的考驗。



詮釋「天空之獸」的龐大恐龍骨頭,原汁原味搬上舞台,有5位團員要在上頭,保持平衡已經不容易,更不要說快速旋轉,甚至還有人吊掛在下面轉圈。




這回太陽馬戲劇團,上百位團員來台灣,表演《阿凡達前傳》,各各身手不凡,吊鋼絲後空翻樣樣來,還有40台大型投影機,打造360度全景舞台,新科技、馬戲技藝結合,勢必掀起納美人風暴!(民視新聞葉純豪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從4.5米高墜落!太陽劇團空中飛人意外身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