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子偉優質跑壘 獲名人堂球星讚美
林子偉雖然在今天的比賽沒有安打演出,不過積極正確的跑壘,還是獲得擔任轉播球評的大聯盟名人堂球星艾克斯利的讚美,而這段時間的表現能否替林子偉爭取明星賽後繼續留在大聯盟,紅襪教練團表示,現階段還沒有特別討論。
更多新聞: 2018棒球名人堂票選出爐 四傳奇球員入選

首度面對同區光芒,林子偉在系列賽第一戰4個打席獲得2次保送,雖然2打數沒有安打,但是林子偉對於自己的狀況不擔心。

紅襪球員林子偉:「其實我感覺還不錯,最後一個打席是運氣比較不好,打的還滿強的。」

打擊率稍微下滑不代表沒貢獻,林子偉用紀錄上看不到的地方幫助球隊。

球賽主播:「林子偉的球探報告說,他在小聯盟繞壘時速度很棒,這一球剛好在他面前穿越,這一球派卓瑞亞也打的很好,成功把球推打到右外野方向,哇但看看林子偉這個跑壘判斷,速度真的很驚人。」

積極正確的跑壘觀念,讓大聯盟名人堂球星、現任紅襪隊轉播球評的David Eckersley都大為讚許,事實上林子偉升上大聯盟後帶給球隊的活力,連波士頓環球報和波士頓前鋒報都特別替他發表專文,現階段看起來,林子偉的表現已經得到許多肯定,但是下半季角色定位為何、會不會長留大聯盟,也還無法確定。

紅襪球員林子偉:「(留在大聯盟)這也不是我能決定的,這是球團要決定的,就是做好自己就好。」
  
紅襪教練費洛:「我們還沒有討論過這件事,但是林子偉表現很好,也回到先發名單當中,明星賽前我們還有幾場比賽,我們會先專注在眼前,現階段不會躁進的討論。」

紅襪在明星賽前和光芒還要再打3場比賽,考量對手都派右投手的情況,林子偉應該都會先發上場,就期待他能把握這段時間的舞台,留給教練團好印象,替自己爭取下半季在球隊中的一席之地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前洋基紅襪球星戴蒙 名人堂票選不理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