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棒球名人堂票選出爐  四傳奇球員入選

2018年美國棒球名人堂票選結果出爐,總計有4名傳奇球員入選,包括前勇士隊明星三壘手瓊斯(Jones),以及生涯612轟的巨砲湯米(Thome),兩人都是第一次取得資格就入選,另外,史上救援次數第二多的終結者霍夫曼(Hoffman),以及好球帶超寬廣的強打葛雷諾(Guerrero),也順利跨入名人堂。

更多新聞: 葛雷諾進名人堂 天使想退休27號有麻煩

Chipper Jones接到名人堂的好消息,第一年候選,他獲得97.2%的選票,以年度最高票進入名人堂,這位前勇士明星三壘手,19年生涯都在同一隊,468轟史上左右開弓打者排第三。

另一位第一次候選就中的,是巨砲Jim Thome,他的心情激動,和家人一起分享喜悅。Thome生涯敲出612支全壘打,史上只有9位巨砲超過600轟,他獲得了89.8%的選票,入選名人堂。22年生涯,13年在印地安人,也將戴著笑臉人的帽子,進入名人堂。

好球帶像海一樣寬的Vladimir Guerrero,候選第二年,得票率從71.7%上升到92.9,如願進入庫柏鎮。他生涯打擊率高達3成18,全壘打449支,是少數幾位高打擊率,全壘打也多的名人堂球星。

另外,外號地獄鐘聲的終結者Trevor Hoffaman,第3年候選,獲得79.9%的選票,終於達陣成功。今年名人堂多了4位球星,將在7月30日正式介紹,

至於松井秀喜以及Johnny Damon兩位明星外野手,第一次候選得票率都不到百分之5,也喪失票選資格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子偉優質跑壘 獲名人堂球星讚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