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傳自己還是宣傳世大運?柯P與網紅花百萬拍影片
為了宣傳即將登場的世大運,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和多位網紅合作搞笑影片,點閱率雖然不錯,卻沒正面反應在門票銷售上,反被外界質疑市長是趁機宣傳自己。但仍有人願意拋磚引玉,淡江有校友花50萬買了2500張舉重門票,送給學弟妹,全力支持世大運。

贈票淡江校友:「世大運加油。」
  
2500張世大運舉重門票,毫不猶豫買下去,因為比賽將在淡江大學舉行,3名校友花費50萬買門票要送給學弟妹,全力支持世大運。

贈票淡江校友郭俊良:「假若有一個大學拋磚引玉,來捐贈那其他大學應該也會,跟著一起來做。」

就連從淡江畢業的議員也來參加,說與有榮焉,世大運倒數計時,但22項賽事,60萬張門票還沒賣完,台北市長柯文哲,乾脆找來網路紅人拍影片,用搞笑方式宣傳世大運。

不只蔡阿嘎、還有阿滴英文、走路痛都是合作對象。柯市府花費100多萬,拍了9隻影片,點閱率破百萬,看似效果號,但門票至今只賣1/3,20萬張,外界質疑其實是變相宣傳市長。
 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其實也沒有都是我,我常常去擔任配角的,可是世大運門票好像,沒有因此賣比較好,世大運門票我們還是一樣,盡量一直推廣,其實到最後階段,他們還是有處理方式。」
 
世大運也只剩兩週,還有40萬的票沒賣掉,但柯市長仍說免煩惱,就看北市府接下來要端出什麼銷售撇步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