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澤、列斯特同敲生涯首轟 兩大王牌結局大不同

國民隊賽揚強投薛澤(Max Scherzer),與小熊隊王牌投手列斯特(Jon Lester),今天相當巧合地,都敲出生涯第一支全壘打,不過,後續的情節卻很不一樣,薛澤打完三分砲後,因為脖子不舒服提前退場,國民隊因此大崩盤落敗,列斯特除了生涯首轟,還飆出第兩千次三振。

更多新聞: 抗癌投手同日先發 列斯特奪勝、泰恩遭打爆

上一戰好隊友Gio Gonzalez無安打比賽擦肩而過,本季國聯賽揚獎呼聲最高的Max Scherzer投球上沒把握一定贏的了,那靠打擊幫自己賺些同情票!

球賽主播:「這球有機會了,薛澤大聯盟生涯的首轟出爐。」

生涯首轟就是發三分砲,Scherzer當然開心的不得了,但下個半局回歸投球本業,反而笑不出了。

球賽主播:「薛澤表示我應該不行了,要退場了。」

由於脖子突然不舒服,Scherzer保險起見只得先行下場,這超強王牌早早下莊,馬林魚怎能不趁火打劫一番,三局起連三局都得分,第五局更是一拳要把國民擊倒。

球賽主播:「這球打得深遠來到左外野,這球上去了比賽平手。」

Ozuna三分砲一出,國民6分領先通通花光光,後頭Dietrich再跟上一棒二壘安打逆轉超前,終場馬林魚就是7:6一分險勝,而投手開轟,小熊也有人略懂落懂

球賽主播:「深遠左外野,列斯特做到了,全壘打。」

抗癌鬥士Jon Lester三局同意也是生涯首轟的兩分砲,小熊取得8:1的絕對領先,而且列斯特個人秀這樣還不夠。

球賽主播:「就這球了,生涯第兩千次三振。」

生涯2000K達標,Lester今天投打皆有重要演出,隊友也深受鼓舞,打線肆虐小蛇投手群。

球賽主播:「這球穿出去來到中外野。」

光一個六局下,小熊打線就海灌7分,終場衛冕軍16:4屠殺響尾蛇拿下二連勝,和國聯中區第二的釀酒人,拉開到了兩場半的勝差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賽揚投薛澤10K無失分 國民2:0險勝紅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