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菁華橋頂玩特技 網友:戰鬥民族?

在花蓮市,有「情人橋」美名的菁華橋,昨天(8日8日)清晨6點多被人發現2名字年輕人,竟在橋上維修通道做前滾翻動作,照片PO上網,惹來網友非議,留言「這是戰鬥民族來了嗎」?不過由於兩人危險動作已經觸法,花蓮市長魏嘉賢得知後,已請警方務必揪出兩人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蘇格蘭攀岩車手上健身房 運用器材大秀特技

紅色鋼構拱橋,跨越美崙溪,每到傍晚,這座被稱「情人橋」的菁華橋,是不少花蓮人喜歡迎風散步的好去處,但沒想到,竟有人把這條橋當成了極限運動挑戰場。

8日清晨6點多,有民眾目擊2名年輕人,一前一後走在菁華橋上方的維修通道,做前滾翻動作!完全無視橋上有6、7層樓這麼高,似乎是在表演特技,路過鄉親瞥到這一幕,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看到了什麼?

第一時間發現的范先生,將兩人走在橋頂的照片PO上網,不少網友看了議論紛紛,說「是戰鬥民族來了嗎」、「那裡真的離天堂比較近,但掉下來的話,就離地獄近了」,認為這兩人「簡直不要命了」,消息傳到花蓮市長魏嘉賢耳裡,市長也說,這樣亂來,不法辦可不行!

平時遊客尋幽訪勝的風景區,成了年輕人挑戰極限的場域。目前花蓮警分局已開始按圖索驥,希望早日找出示範危險動作的兩人,依法嚴懲。

(民視新聞/吳政諺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戰鬥民族「摩托車足球」運動已流傳百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