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格蘭攀岩車手上健身房 運用器材大秀特技

一般到健身房,都是按照教練或是器材的標示,用標準動作訓練身體各個部位,不過來自蘇格蘭的攀岩車傳奇馬卡斯科,日前與紅牛團隊合作拍攝影片,運用各項器材完成特技演出,讓人耳目一新。

更多新聞: 連鎖健身房無預警停業!員工錯愕出面控訴

覺得到健身房反覆做著重訓器材,樸實無華且枯燥嗎?看看蘇格蘭的攀岩車傳奇MacAskill,怎麼活用健身房道具,一開始用啞鈴的方式,就顛覆你的想像,原來哥練的不是肌肉,而是特技。

各項挑戰都考驗著MacAskill的平衡感,對於經常騎車上山下海的他而言,自然是種標配技能,就算是跟輪胎幾乎一樣寬的平衡木,甚至是扁帶,統統都難不倒他。

如果以為是騎著自己的愛車才能有這樣的表現,那你就錯了,就算是健身車,一樣來去自如,結合多項器材 蘇格蘭車手大秀華麗連續技,飛躍、空翻樣樣來看完這麼多華麗炫技,最後的大絕招,當然也不能錯過。

這些一氣呵成的演出,當然不是一次就能上手,就算是專業運動員也是頻頻NG。

經過幾番練習,搭配上專業攝影團隊,呈現出完美畫面,MacAskill不斷挑戰自我的表現,也令人嘆為觀止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辦公室就是健身房!林俊憲好體魄祕訣不藏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