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技單車大師十年回顧!五大經典影片超驚奇

全球玩單車特技的高手很多,紅牛集團培植的選手特別受到矚目,十年來他們發表過相當多令人嘆為觀止的影片,其中的始祖叫做馬卡斯基爾(Danny MacAskill),他在2009年上傳第一支影片後爆紅,最新他們整理出五大經典作品,一起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極限好手在哪都能秀!他與愛犬完美演繹花式特技

小男孩拿著單車人偶在房間裡比劃特技,突然間人偶動了起來,在積木模型暢行無阻,就連戰車都成了道具。

這是2013年能量飲料,和特技單車大師Danny MacAskill合作的影片,還動用上真正的F1賽車。

為了影片搭建的棚景和房間交互穿插剪輯,MacAskill展現了高超的技巧,更讓大男孩們緬懷自己逝去的童年。影片在頻道上破9000萬次點閱,而這只是十年回顧系列的其中一支。

MacAskill作為特技單車界的指標性人物,十年來用兩輪征戰世界各地,但大多數還是在他的家鄉蘇格蘭拍攝,鄉間小徑炫技,影片還充滿趣味。

就算不懂特技單車也能會心一笑,10年前,24歲的MacAskill還是一名工程師,但在和室友合作拍攝、並精心剪輯第一支影片,並上傳到Youtube後爆紅,他辭掉工作專心練車。2020年的今天,依然不斷推出佳作,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特技單車大師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騎單車也要防疫!德國柏林加寬版車道 保持1.5公尺社交距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