滑雪世界盃義大利開賽!選手秀高難度特技

屬於冬天的熱血沸騰,世界各國的雪上活動四處展開,在義大利舉辦的高山世界盃滑雪賽,這幾天正在進行雙板滑雪計時賽,來自各國的頂尖好手,在義大利的銀白雪地中,秀出高超滑雪技巧,讓觀眾們就算頂著零下溫度,也踴躍來觀戰。

更多新聞: 天然地形挑戰極限!自由滑雪世界盃展現個人技巧

熱情的觀眾高聲呼喊,為從高處開滑的選手賣力加油打氣,只見選手熟練又迅速地繞過障礙物,從上滑下,義大利地主選手paris毫無失誤的抵達終點。

雙板雪板高山滑雪杯世界盃,在義大利盛大舉辦,各國好手齊聚一堂,但這麼長的一段賽道,會發生甚麼狀況都很難講,奧地利選手mayer就在半途發生了,非常特別的意外狀況。

從慢動作來看,mayer才滑到一半,左腳的雪板就突然和腳上的雪鞋分離,逼得mayer只好停下腳步,但幸好沒有因此受傷,無論比賽結果如何,只要選手返回終點線,觀眾都送上滿滿的熱情,也讓冰天雪地裡的賽事,一點都沒讓寒風降溫。

 (民視新聞/季芸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重拾希望!半身癱瘓仍熱愛滑雪 挑戰傳奇賽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