辦公室就是健身房!林俊憲好體魄祕訣不藏私

過年期間大魚大肉,也記得要抽出時間動一動!立委林俊憲和他的助理就要來教大家,不用專業器材就能簡單完成的幾項健身動作。

更多新聞: 趙天麟拚完立委三連霸 重拾訓練挑戰三場全馬

把文件交給國會助理,這是台南立委林俊憲的日常,不只問政成績受肯定,十年如一日的身材保養,更讓外界好奇。

林俊憲做起伏地挺身臉不紅、氣不喘,看得出來有兩把刷子。要練腹肌不簡單,而要長時間掃街拜票,核心運動當然也少不了。林俊憲說,「會有點喘啊(會有點喘喔),真的是有達到運動效果,而且根本不必去健身房。」

辦公室健身動作,只需要一張椅子,讓委員在繁忙工作中,隨時能抽點時間保持身材,但動作確不確實也很重要,站在一旁緊盯的助理吳岳勳還有另一個身分,原來他是健身教練。

進階版的伏地挺身、高難度的L字撐體都輕輕鬆鬆,29歲的吳岳勳自中興大學國際政治所畢業後,就來林俊憲辦公室當助理,健身資歷3到4年,也在下班時間兼課,不只是名副其實的斜槓青年,更成為委員專屬的健身顧問。

(民視新聞/陳妍伶、賴冠諭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過年不怕吃好料!台科大研發AI健身教練輕鬆甩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