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100萬殺人棄屍 連續2天與警駁火

高雄街頭連續2天傳出街頭駁火,供稱為了替母親追討百萬債務,涉嫌擄人、殺人棄屍的柯姓主嫌9日遇警開槍被制服後,隔天10日晚間,在逃的同夥就在85大樓和警方發生槍戰脫逃,警方以車追人,很快在11日凌晨發現嫌犯行蹤,又出動了30多名警力,大軍壓境趕到前鎮一家麥當勞,圍捕85大樓槍擊案脫逃的3男1女,他們不僅挾持人質脫逃,還持有槍枝,隨時準備火拚.直到下午在大寮逮捕最後兩名逃犯,總計抓到6男1女。

30多名警力,來個甕中捉鱉,逐層搜索,飽餐一頓,正要去開車的3男1女當場被逮,週四晚間8點多,警匪在高雄街頭,85大樓附近交火,警方於是徹夜追查,凌晨果然在前鎮區的麥當勞逮到人。

嫌犯睜眼說瞎話,硬是不肯承認跟槍擊案有關,警方以車追人,果然在車子裡頭,找到槍枝跟8發子彈,及時嚇阻火拚發生,但嫌犯還想抝。

高雄街頭連續兩天傳出槍響,扯出擄人挾持案外案,環環相扣,9日下午,警方在新田路街頭盤查2名形跡可疑的男子,在街頭爆發扭打,近距離駁火,開槍的柯姓嫌犯被逮,另一名姓金的嫌犯脫逃。

沒想到隔天,金姓嫌犯跟黃姓同夥,跟警方在85大樓街頭再度短兵相接,還挾持大學生騎車脫逃,就跑回大寮躲在朋友家中,一看到警方找上門,馬上從睡夢中驚醒,身旁就放著上膛的槍枝,已經來不及反應,被警方壓制。

高雄市刑大副大隊長劉博升:「(嫌犯)平常都是吸毒,所以造成說他們有一些點猖狂,現在兩個人身上各一把槍,有24發子彈還有一些毒品。」

警方荷槍實彈,鍥而不捨追追追,將嫌犯一網打盡,3天內迅速破案,6男1女全部落網,總算扳回一城,不讓擁槍自重的歹徒,繼續在高雄街頭流竄。(民視新聞曾依翔、呂彥頡、洪進吉高雄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