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切都是命?萬元買刮刮樂沒中 偷彩券洩憤竟中5千元

宜蘭一名男子,疑似因為在彩券行砸萬元買刮刮樂都沒刮中,竟然偷彩券洩憤。

更多新聞: 竊賊學007從天而降偷彩券 誤觸警鈴只能落跑

不料,就是這張偷來的彩券,讓他轉運刮中5千元,還囂張的直接回店內換錢。老闆娘事後越想越不對,調出監視器才發現被偷還又付5千元,氣得報警要逮賊真的快氣炸了,老闆娘怎麼樣都沒想到,竟然有人這麼不要臉,在店裡偷了彩券,刮中獎還敢回來換錢。

監視器拍到,頭戴白色帽子的竊賊,走進彩券行看了看,先選了張300元的長型刮刮樂,接著趁轉身偷偷將手上的另一張彩券塞入衣內。老闆娘原本沒發現,是事後清點刮刮樂數量時發現才少一張。這款「黃金城」刮刮樂,一張售價500元,總獎金高達10億元,號稱中獎率超過40%。

沒想到,就是這張被偷走的刮刮樂,竟讓小偷意外刮中5000元原來,竊嫌疑似因為之前在彩券行外刮了老半天,通通槓龜,氣憤之下決定偷一張刮刮樂彌補,不料,卻也因為囂張回原店換錢被老闆娘識破,如今警方獲報已經展開追查,5千元換一條前科,怎麼都不划算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2男子想中2千萬還30萬賭債 跨縣市搶刮刮樂只刮中3萬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