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ser群聚美麗島站 湧入動漫迷尋寶

高雄捷運為了刺激運量,在暑假期間舉辦動漫祭,還在美麗島站體內規劃「動漫二手市集」,今天(8月27日)就聚集了144個攤位,吸引大批動漫迷來尋寶,人潮也把美麗島站擠得水洩不通。

更多新聞: 動漫展最後日 估5天湧40萬人、1.5億業績

高雄捷運美麗島站熱鬧滾滾,仔細瞧,不少人都是精心打扮而來。

美麗島站體內的廊道化身成商場,聚集了144個攤位,有玩偶、公仔、漫畫書、扇子、髮飾甚至是服裝,全都是動漫迷的收藏.

角色扮演者:「就是出清一些自己以前的收藏,或是以前出過角色的衣服,就可以找到一些年代比較久遠的,可能市面上已經賣不到絕版的商品。」

角色扮演者:「cosplay的服裝,還有一些手做的布料,一些二手的出清。」

動漫迷出清二手物品,也吸引大批動漫迷前來尋寶,還有人專程從外地趕來。

瞄準cosplay經濟,高捷在暑假期間特別推出動漫季活動,繼高捷少女之後,又打造了兩個新角色,其中一位飛揚還是首度出現的小鮮肉,暑期亮相,立即吸引粉絲眼球,排隊索取免費海報。

高捷發言人張珏瑋:「就是希望可以吸引喜愛動漫的朋友們,來捷運美麗島站參加活動,同時也希望刺激運量。」

高捷成功靠著漫畫角色打出品牌,更大的野心是,讓美麗島站成為動漫迷的朝聖地點。(民視新聞鄧山田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動漫節開跑!最強聲優陣容 5天估吸38萬人次!